猫咪观察委员会会长

65.狩猎活动在乌列的封地三重天举行,三重天拥有广袤的林地草场以及大大小小的湖泊河流,最适宜狩猎。地狱送来的几个魔兽已经放进去了,不知道因波斯打算怎么英雄救美。

本着吃瓜和找宝藏的乐趣,我让系统整了个名额和令牌,伪装成普通的主天使混进去。

系统:需要开地图功能吗? 

我:不用,就当来野炊了。

乌列的领地里养着不少飞鸟走兽,我馋那几只狐狸好久了。果不其然我在湖边逮住了一只落单的黄狐狸,目测五个月大,起先还嗷嗷叫,四脚乱蹬,试图咬我。等吃完一条烤鱼后它就心甘情愿地跟着我了,我捏捏它的傻脸,真是给号称狡猾精明的狐狸一族丢面子。

“前面那位,等一等。”我假装没听见,抱着小狐狸往前走。

“抱着狐狸,穿白色制服的,别走啊。”

我不耐烦地转过身,然德基尔飞过来,身后跟着几位智天使。

他问:“我可以用这把弓箭换这只狐狸吗?”

我把小狐狸放在地上,对它说道:“你自己选吧。”

小狐狸看看笑得灿烂的然德基尔,毫不犹豫地扒着我的裤腿往上爬缩到我的怀里,屁股对着他。

系统仔细瞅着这只狐狸:群居,雷系,浅红色眼睛,狐狸王幼崽,将来会吸引同类聚集以它为中心捕猎,所以然德基尔要跟你换。

然德基尔尴尬地说:“它认你了,我不跟你换了。”

后面一位智天使说道:“殿下,可以去抓雪狼,攻击力比这小家伙强多了。”小狐狸听懂了,伸出头来冲着贬低她的智天使嗷嗷叫。

一位漂亮的女智天使说道:“这只小狐狸挺有个性的,喂,”她抬抬下巴,“我用100颗白玛瑙跟你买。”

我永远讨厌指手画脚、自视高人一等、没礼貌的人,不分男女。于是我冷冰冰地说:“不卖。”

 然德基尔不高兴地说:“贝姬,你要是这样下次我不带你出来了,”他抱歉地看了我一眼,“打扰你了。”

 我摆弄着小狐狸的耳朵:“殿下客气了。”

最开始说话的那位智天使看到了我腰间的几个缩小魔法袋,说:“你拿到了加百列殿下的彩头?”

我疑惑,说道:“运气而已。”

我赶紧问系统:快看看哪个是加百列的彩头。

系统:灰蓝色,雪华纹的那个,里面是一把剑,就它品质最佳,你还是开地图吧,至少能分辨彩头的品质。

那位智天使上下打量我,惊奇地说:“加百列殿下的彩头放在湖泊里由魔龙看守,你是哪个团的新主天使?”

淦,怎么一天到晚地被扒马甲和在被扒马甲的路上?

系统:爸爸,这可咋办?要不溜吧?

然德基尔不愧是最具亲和力的炽天使,他说道:“这是在狩猎场,实力说话,不要追问身份。”

说完他向我发出邀请:“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四重天的英灵殿找我,那里不设拦。”

系统:也就然德基尔最好说话,换成乌列,我还得回头为你造个假身份。

我轻点地面,跃进层层叠叠的树叶里,底下的智天使说道:“身手真不错,赶得上我们了。”

那个贝姬声音尖锐:“仗着有本事,居然不给殿下行礼。”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