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观察委员会会长

64.玛门似乎有点怕我再揍他,每晚都跟因波斯一个房间,为此因波斯跟我开玩笑说从没见他这么怕过,他问我是怎么做到的。

我回答:“打。”

因波斯:“这么暴力你会跟利维坦姐姐一样没人要的。”

我按着因波斯狠狠地揍了一顿,告诉他尊敬长辈是美德,少跟阿勒撒兹那个没出息的学油嘴滑舌惹人厌。

因波斯委屈地嘟囔了一句恶魔语言。

我假装没听懂,问:“你的爱情大业完成得怎么样?”

因波斯立马兴致勃勃地跟我分享计划:“明天有为期六天的狩猎活动,我打听过,这是天堂传统活动,加百列每次都会参加,教父(即鬼王别西卜)送了几头凶残的魔兽,我可以让魔兽发狂,然后英雄救美,怎么样?”

不怎么样,瓜娃子,你知不知道,加百列的武力值和把你吊打的鬼王不相上下?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即使成功率是有0.0000000001%,我扯出一个笑容鼓励他:“加油。”

因波斯高兴地去选狩猎服,打算来个一鸣惊人。

我往草丛里丢颗石子儿,“出来吧。”

玛门毫不尴尬地拍拍草叶子,“中午好啊,阁下。”

我对他的厚脸皮习以为常,“你不打算阻止因波斯?”

玛门:“恶魔都是在血泪中成长,因波斯要是这点事都过不去的话他就不算是巴尔的儿子。”

我对此观点表示赞同。

玛门问:“阁下给狩猎活动准备了什么彩头?”

狩猎活动的规矩是炽天使要准备双份彩头放在狩猎场地里,我从自己私库里翻出夜明珠,然后腆着脸从耶和华他老人家的库房里扒拉出一把品质绝佳的弯刀,名叫格兰特。

“格兰特弯刀和夜明珠。”我跟耶和华老人家确认过这把刀没什么历史意义才敢拿出来当彩头。

“你呢?”

“十箱宝藏,缩小在魔法袋子里。”

系统幽幽地说:这家伙是每天抱着钱睡觉的吧?

我想起龙舌岛那乱七八糟的贸易,问道:“龙舌岛那.......”

“我突然想起约了因波斯教他射箭,先走了。”玛门急急忙忙地离开,半点也不想跟我谈有关龙舌岛的问题。

能让这家伙跑得比兔子还快,情况比我预想的更糟糕,但愿尚奉达能顺利完成任务。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