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观察委员会会长

番外 拉斐尔视角 其一

我是风之天使拉斐尔,掌管治愈和文艺,圣经里那个能征善战的米迦勒是我的血缘亲哥。小时候我曾经跟天父抗议过为何炽天使里我的力量最弱小,打架老是输给乌列他们。天父把我抱到膝盖上解释说我是生来的艺术家,用不着舞刀弄枪。我很不满意这个答案。

 

所以我跟没有兵权的路西菲尔结为同盟,后来这家伙叛出天堂去地狱当魔王了,我依旧跟他保持着暗中联络,米迦勒知道了,他换掉了我身边的侍卫不许我再去下三重天。没有兵权的我除了跟他吵架给他添堵没有其他办法。

 

天父把那个从人间来的智天使尚奉达划给了新炽天使,并且让拉结尔作为新炽天使的保护人,呵,有了两座靠山,尚奉达在会议上更加放肆。新炽天使一直住在大圣堂里陪伴天父,这特殊的荣宠无疑增加了尚奉达在会议上与乌列他们分庭抗礼的气焰,为此乌列跟我抱怨说天父过于偏爱新人了。这不是很正常吗?当初用大祭司牵制军统,大祭司死后是路西法牵制军统,军统死后是米迦勒牵制路西法,现在当然会有新的炽天使来牵制米迦勒所代表的势力。

 

最近有个小八卦吹进我的耳朵里---拉结尔带着一位女天使逛五重天。 拉结尔永远都是一副冷冰冰、没有人情味的形象,居然会带女天使逛五重天?还不止一次?在我们知道追逐着漂亮女孩男孩的时候,拉结尔只在观星台看着复杂难懂的书籍。我被勾起了一点兴趣,支开拉结尔后我去见见这位女天使,她的容貌隐藏在兜帽之下,只看得见昂贵的银白色面具,我撩拨着她希望能看见她的真容,结果她掐着我的下巴把我甩下高台。掉下去的一瞬间我的大脑当机了--------我被暴力对待了?

 

我不死心,打听了一下,结果没有任何关于那位女天使的消息,自那以后她也没有在五重天出现过,难道拉结尔把她藏起来了?

 

米迦勒依旧没有解除我的禁足,我丢下公务去帕尔丁区花天酒地,巧的是我看见了那位女天使,我招手喊她,她抬头看见我,从路面上轻盈地跃进我的房间,身手不错,难道是一位女骑士?我笑嘻嘻地调笑她是不是拉结尔出差她寂寞了,她立马摆出一副要抽我的架势,我立马甩掉脑子里过多的酒精跟这位姑奶奶示弱。我环视一下我的房间,除了酒就是酒,于是我请她喝酒,她摘掉兜帽喝了一口酒表示看在美酒的份上不揍我了,为什么不把面具也摘了?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她带了几种不同的酒,我觉得都很好喝除了那个叫烧刀子的,呛得我流眼泪,她在一边笑话我娇气,我不服气又灌了一口烧刀子,这回嗓子冒烟了。她上前给我喝水,拍着我的后背说我瞎逞能,不会喝就不要喝了。我自然是坚持喝,几次下来我习惯了烧刀子的烈度。

 

酒拉近了我和她的关系,我和她一起抱怨米迦勒和拉结尔的种种不是,然后相视一笑,惺惺相惜。有一次她说下三重天的小摊会很热闹,里面有许多新鲜小玩意。我表示米迦勒不许我去,她不理解,其他炽天使不是经常去吗?我半真半假地说是米迦勒觉得下三重天治安不太好,不许我去,还惩罚了带我去玩的侍卫。其实是米迦勒发现我在下三重天跟路西法的暗线见面才不允许我再去那。她觉得我很可怜,跟笼子里的金丝雀一样。我问她是怎么没让拉结尔发现的,她歪着头,鬓边的流苏微微抖动,脚丫子一晃一晃,她说自然是艺高人胆大,拉结尔抓不到她出去浪的把柄。她可爱地说可以带我去下三重天玩。

 

后来她果然带我去下三重天,没有什么复杂的流程,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站在三重天的夜市外面,难道她不是个女骑士而是女法师?逛夜市的时候我收获了一个意外之喜---米迦勒的属下,三重天的侍卫长,居然和一个白精灵有了婚外情,而且还生下了一个孩子。我的嘴角疯狂扬起,终于让我逮到一个米迦勒的巨大污点。旁边的她以为我被关久了才会这么高兴,往我怀里塞了不少小孩子的玩具,我堂堂风之天使在她眼里是没长大的小屁孩吗?

 

她竟然把我卷上飞行神兽上带我飞三重天,我起初是懵逼的,她弯下腰看着坐在神兽身上的我,笑着问我开不开心,双眼明亮柔软,那一刻我很欢喜,也很嫉妒拉结尔。

 

下三重天有好几处赌牌喝酒的场子,她在二楼玩,我呆在三楼里与我的棋子见面。几次过后,她问我玩这么长时间不累吗?我说性/爱是件很美妙的事情,她翻了个白眼说不过是性欲旺盛。我想拉结尔那么性冷淡,在床上也玩不出什么花样。我说我可以教她,她一把拍开我的脸,说滚一边去,小流氓。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