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观察委员会会长

61.回归主线-----

 

和米迦勒交流完毕,我捏着龙环去找玛门算账,他被我的架势吓得举手示弱:“有话好好说,别冲动。”

“你跟米迦勒说了什么?”

“啊?”

我啪地把龙环甩过去,堪堪擦过他的脸,“别装傻。”

“我们就经济开发区和龙舌岛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想法。”

我凶神恶煞地掐住他的脖子摇晃:“你又忽悠我!”

“我对阁下一向是信守承诺,绝不说半句谎。”玛门费力地扒拉下我的手,“以陛下的名义发誓。”

“那你知不知道海妖公主的歌声能催眠初听者?”

玛门的眼神飘忽着,我咬牙切齿地扑上去想抽他,“你明明知道我没听过海妖公主唱歌还装模作样地请我去听歌?你想干嘛?”

玛门躲下噼里啪啦的龙环:“阁下不是没被催眠吗?”

“闭嘴,受死吧!”

玛门见势不妙,脚底抹油,逃之夭夭,我愤怒地喊:“有本事你别回来!”

我跺跺脚,决定去找拉结尔诉苦水,一转头,拉斐尔那张风流倜傥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大白天的,我被他脸上的微笑吓出冷汗---我马甲掉了。

法则,救命!

 

 

62.“兵器跟以前一样锋利。”拉斐尔语气温和。

我往后退一步,他就前进一步,后面就是池塘了,难道我要水遁?

“你猜我是这么找到你的?”拉斐尔嘴角弯起,“这时候就别装没见过我了。”

好吧,反正我都掉马甲了,破罐子破摔。

我一屁股坐在栏杆上,摆出洗耳恭听的样子。

拉斐尔左手扶着亭柱,略微弯腰,这时候我才注意到拉斐尔比拉结尔还要高一些。

“我的人间眼线告诉我白精灵亲王暴走时,有一位会使长鞭的女天使协助贪婪君王玛门,长鞭的样式跟龙环一模一样,于是我去翻遍了所有女骑士,女法师的资料,一个都不符合,后来我去地狱参加游园会时得知拉结尔曾经把贝利亚给他的术法戒转送给书记官。”

说到这,拉斐尔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他摸上我戴戒指的手指,“我在玛门的赌场酒店里安插了不起眼的暗线,小荷官跟我说有位很漂亮的红衣女孩戴着术法戒,腰缠银色齿轮链剑,经常流连于赌场,而且备受玛门礼遇。”

他微微用力捏着我的食指,靠近我的耳边,轻声说:“卖酒的小摊主和那天的船夫也是我的暗线。”

“利维坦找玛门打架时,我在不远处看得一清二楚,那时候我才看到你不戴面具的真实模样。”

我眼皮子跳了跳,我怎么就忘记拉斐尔是天堂第一情报头子呢?

我:“你想怎么样?”

拉斐尔轻轻地笑了,鼻息喷洒在我脖颈边,“想怎么样?”

下一秒,拉斐尔狠狠咬住我的脖子,我闻到了自己的血味。

拉斐尔的力气很大,我推了一次竟然没有成功,反而被他攥住。

上一个这么啃我的是穆璆,他被我直接踹断两条肋骨,但是拉斐尔是米迦勒的弟弟,我不能这么暴力.........管他娘的,劳资今天就要踹他!!!


评论(7)

热度(13)